王胖子

吴邪请小哥抽黄鹤楼,盗墓笔记同人短篇he

第二个十年,只剩下胖子和吴邪

     “闷油瓶,又过了十年啊,感觉这日子过的真快呀,你还是原来的样子一点都没变。不像我和胖子都满头白发了,我们站你身边都不像你兄弟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邪抬起头笑笑,看了看身边脊背微弯身形消瘦的胖子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闷油瓶,不知道是不是给你取错了外号,这二十年来,你比以前更不爱说话了。 你说,你难到真的想当一辈子哑巴吗?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点起烟,放在小哥的照片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黄鹤楼,这是我送你去青铜门,雪山上你抽的烟,你抽烟的样子我记得很清楚。那时我在想,原来你这种人也会抽烟,也会有烦恼呀。

      之后我才发现除了黄鹤楼,我抽什么都不习惯了。”烟雾将墓前那张黑白照片遮得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旁默默无声的老王胖子开口了“天真,少抽点,别糟蹋自己的身体,你现在老了,不要辜负小哥用命救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当初,他进青铜门时,一心赴死时,他有没有想过以后我该怎么办。 他妈的,自以为是,以为自己是英雄,以为自己无所不能,他就是大傻子。

       不值得的,胖子,我真的很想念他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