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胖子

张起灵,小鸡裤衩子正反穿

十年了,闷油瓶已经进去已经差不多十年了,为了接他回家吴邪和胖子在三天前进入了白雪皑皑的长白山,等着开启青铜门的那一刻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在巨大的青铜门前点燃了火堆,旁边支起了一口小锅,里面煮着小哥多夹过几筷子的酱牛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胖子悄悄拿起筷子准备尝几口,吴邪眯着眼拍了他一下“胖子,少吃点,等会小哥出来留给他吃的,门后面肯定没有什么好吃的。” 

     。。。胖子鄙夷的撇了撇嘴“哟哟,就知道心疼小哥,胖爷我跟着你这几年一身神膘都没有了,天真,胖爷的心好痛呀,来帮我揉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吴邪躲开了胖子呆呆的看着青铜门“胖子,你说小哥在青铜门怎么活下来呀。”

      胖子拍了拍他的肩膀“放心,胖爷保证门后面都是蘑菇,有很多大的小的,小哥肯定是天天吃蘑菇过日子的。等小哥出来肯定变成了蘑菇精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吴邪笑了笑,没讲话,脑海里却是小哥顶着个蘑菇的一本正经说,吴邪,带我回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而胖子在一旁接着瞎扯“小哥没带衣服,他肯定把小鸡内裤正着穿一个月,然后反着穿一个月,之后再正在穿一个月,,,哈哈哈哈,小哥,,,”


       这时吴邪看着手表的分针一点一点的移动着,滴,“到时间了胖子,我们去开门吧。”

     。吴邪的手心都是汗水,可能他一辈子都没有怎么紧张过,紧张的走到青铜门前,“胖子,我开门了。”“开吧,天真。”胖子在一旁咽了咽口水。


    “吱。”门被打开了,没有任何东西出来,什么都没有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“胖子,我们进去吧。”“好,天真,我们不怕。”


      青铜门里面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,就连狼眼手电筒都看不清前面,仿佛光亮打在棉花上,有气无力。“小哥你在哪里,我们来接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走了多久,回过头时身后的青铜门也看不清了。“小哥,你在哪里,小哥。”声音洞穴里回荡像幽鬼的呼喊,失灵空洞。“天真你看前面”胖子指着前面的拐弯角有一个黑影在那里一动不动的。


    吴邪走近了也看清了那个黑影,“小哥。”他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,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微张着嘴一句话也说不出,眼睛里却有东西不停地留下来,什么都看不清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来多久,胖子哑着声音走上前“天真,我们带小哥回家吧,这里太黑了,他肯定不喜欢待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吴邪慢慢走上前,小哥还是穿着那件蓝色连衣帽,上面因为腐烂长满了小蘑菇,蘑菇精。吴邪苦笑着,轻轻的抱起小哥,他很轻很轻,抱着没有一点压力。吴邪紧紧的抱着他“小哥,我们带你回家了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,我跟你们回家。”怀里的人突然冒出了一句话。胖子摸了一把眼泪,差点要扑过去,“小哥,你太过分了,快还胖爷眼泪。”

      吴邪看了看怀里的人几乎不敢相信,半响才反应过来,他还活着,真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很久以后,吴邪问小哥“小哥怎么多年来,你怎么计算时间的,怎么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来你?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小哥淡淡的说到“我把胖子送的内裤正穿一个月,反着穿一个月,之后再正着穿一个月,换了120次,终于你们来接我了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